關於巨派


 

我們的理念:

       巨派旅行社創立迄今,已走過25年的歲月,創立之初深耕票務市場,獲無數肯定,亦曾在政府開放金門旅遊市場,搶得先機,創造輝煌的成果。我們認為,旅遊業是無煙囪工業的火車頭,它所產生的效益,不只是觀光產業,而且也會對許多行業帶來助益。未來經營腳步,會朝「加深加廣」方向前進,期能再創新局。


       巨派旅行社除在既有的基礎上,持續深耕旅遊本業,目前正朝多角化目標前進,其中產學合作,是努力的方向,因台灣的教育扎根很深,培養出很多各方面的傑出人才,尤其大專院校裡面更是「臥虎藏龍」,如果產業界能與學界攜手合作,必能在產銷領域上,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。因此成立了「巨派長春生技公司」,與國立嘉義大學產學合作,進行「龍之秘一芙蓉香水」產學合作,自從推出後獲得熱烈的回響,該項合作並榮獲2010年國家品質獎。未來將透過合作網路,及在日本、新加坡及德國的貿易商,將台灣的優勢產品,行銷出去,為台灣賺取外匯。


服務項目:

 接受委託代售國內外海、陸、空運輸事業之客票或代旅客購買國內外客票、託運行李。
 接受旅客委託代辦出、入國境及簽證手續。
 接待國內外觀光旅客並安排旅遊、食宿及導遊。
 自行組團安排旅客出國觀光旅遊、食宿及提供有關服務。
 代理綜合旅行業招攬旅客出國觀光之業務及簽約行為。
 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定與國內外旅遊有關之事項。